苍蓝晨曦_QR

一些水仙爱好者,我R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微博同名,欢迎来戳

平行世界第八弹!!人鱼R是第一生产力【不x】!这样想来,我以后是不是可以来完整九宫格了( '▿ ' )
跑题了x首先恭喜R大军团再添新成员┏(`ー´)┛【你x
世界线是戈朗兹未从神界坠落的世界线,摩咭特不再叫摩咭特,那个世界也未曾遭受过毁灭与重构,时间在此上延展。
这个世界线里,两位命运互转,R经历着正常的寿命与转世,Q则陷入无尽的永生【原因没细想x】不断的追寻中,Q——名字为乾倪——遇见了103位有着智慧生命的R。每一次都爱上,却每一次都看他死去。而这一次,第104次,就是此次的人设。
R是人鱼,全名瑞沙迩卡·梅尔曼【Rsark·Merman】,昵称瑞沙,本体形态可以理解为纯黑带银色条纹的鲨鱼【不过物种并不是鲨鱼(:3_ヽ)_】梅尔曼家的次子,家族里爱称小少爷。护短,嗜甜,把家族看得比什么都重,对家族里的小辈巨温柔,所以鱼缘【什么鬼】超好。由于是珍稀的黑鲨【别人以为是鲨鱼】曾经被人类掳走过,遭受了各种【——】【太惨了不想说(´இ皿இ`)】,虽然被最终回来了但由于药物的原因发声器官完全损坏,无法再说话。
乾倪算是灵体,由于会魔法在这个世界被称为巫女【非贬义】,梅尔曼家族的鱼们称其为巫女小姐。与瑞沙的关系可以类比魔女集会,现如今是公认的伴侣【啥你说物种?他们都不在意的∠( ᐛ 」∠)_物种算什么问题有人形就可以了x只有上半身也无所谓x】
人鱼族是长生种,但寿命终有尽头。乾倪在最后是会选择又一次看着爱人死去,还是选择赋予其永生呢?【←其实是我没想好x】
他们之间的故事,其他平行世界组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等曦子我哪天闲着了慢慢写出来(๑❛ڡ❛๑)☆

评论

热度(3)

©苍蓝晨曦_Q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