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晨曦_QR

一些水仙爱好者,我R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微博同名,欢迎来戳

【妄想录】妄想脑洞NO.2

一个水仙向妄想脑洞∠( ᐛ 」∠)_小小小小段子∠( ᐛ 」∠)_
视角为奎娜的某个转世,世界线背景是Re的世界线
止步于搂搂抱抱亲亲,没有开车的我真是太克制了【ntm【。 



 

“我做了个噩梦。”

“嗯?发生了什么?”

“我梦见我男朋友从一个变成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两个。”

“……哦。这不是双倍的快乐吗。”

“但是他们在一起了。”

“…………”

“而且其中一个还跟我挑衅说‘他是我的’。”

“………………”

“怎么办我要成全他们吗?”

“醒醒你根本就没有男朋友。”


栗发蓝瞳的少女刚想附和友人的吐槽,却在抬眼间瞥见不远处的巷口内伫立着两位容貌如出一辙的俊美银发青年。

他们似乎在讨论什么。

但无论是交错的发丝或是搭在腰际的手,都在无声诉说着二者的亲密关系。


现实与梦境杂糅碰撞,少女的表情当场就裂了。


END

 

评论

©苍蓝晨曦_Q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