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晨曦_QR

一些水仙爱好者,我R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微博同名,欢迎来戳

【妄想录】天使养成手册--尾声/完结

嗷嗷嗷完结了!写完啦!

JJ走→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44951

食用注意事项

>>>看标题看标题看标题!妄想!妄想!在真正的故事发展中是不存在的!这仅仅是一个妄想!

>>>伪·水仙向,大概是光→暗

#19 尾声

 

神界,神代馆光属性区。

 

“……这片区域要定三个点,到时候我会我会带一部分去这个点,你就……”

光之殿堂的主厅内,银发的光之神之代理者正跟面前的木属性神代讨论下一次的工作内容。

 

坷忒前前后后说了许多点,每一点都用笔细致地在地图上标注出来:“……大致就是这样,还有什么问题吗?”

 

木垠摇摇头,接过对方递来的地图:“你说的很清楚。”

 

“是吗?那就好。”青年笑了笑。

“那我先告辞了,代我向夫人问好。”说罢,绿发绿瞳的灵体转身离去。

 

木垠前脚刚走,立刻就一个躯体从坷忒身后扑上来。青年头都没转,手臂向后一伸一勾,稳稳地托住自家夫人的翘臀。

 

“谈完了?”栗发蓝瞳的女子圈着青年的脖子,整个人挂在对方身上。

“嗯。每次都跳来跳去,小心摔着。”

 

“你反应快啊,我才不怕。”奎娜哼哼,收回一只手掏出了什么,“对了,我刚刚整理你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你什么时候藏了这样一块宝贝不告诉我?”

 

“我的宝贝不是你吗?”坷忒打趣道,同时伸手接住奎娜递过来的物品。

 

那是一块纯度极高的白水晶。

水晶大约有半个拳头大小,形状类似植物的种球。其内的云雾与冰裂并没有使它显得浑浊,反而将整块水晶衬得更为通透。水晶表面泛着淡淡的青色,在主厅光照下熠熠生辉。

 

“……我第一次看见光元素蕴含率如此高的白水晶。”青年感受着手中微凉的触感,有些惊叹。

 

“第一次?但这不是你的东西吗?”

“我没印象,你在哪找到的?”

“和你那块宝贝怀表挂在一起。”

 

坷忒一愣。

和家族怀表放在一起?那他怎么会不知道?

 

奎娜瞅了自家先生一眼,见对方诧异的表情不似作伪,木然道:“……难道我终于学会在梦中给你送礼物了?”

 

“这个东西你估计做不出来。”

 

奎娜:“……”

奎娜报复性地在坷忒耳朵上咬了一口。

 

坷忒笑着偏了偏头,忽的发现在水晶内侧有一道魔法回路——那是一个很简单的术式,通常是做联络用。

青年顿了顿,尝试着注入一丝魔力。

 

刹那间,水晶爆发出耀眼的光,几乎让整个光之殿堂为之黯然失色。紧接着只听“咔嚓”一声响,水晶像是褪去了外壳般开始变换形态,最终化作一朵洁白的花立于坷忒手上。

 

那花没有叶,细长的花葶微微弯曲,顶端分出七瓣,每一瓣上都连接着一朵小花,小花花被微皱反卷,长长的雄蕊伸在花外,随风颤动。

 

白花石蒜。

或是在某一个世界的一本典籍中,它也被称为曼陀罗华。

 

水晶中的术式在坷忒注入魔力的那一刻轰然破碎,其携带的联络功能自然如石沉海底,毫无回应。

 

突兀地,坷忒想起,他曾经看过的某一本书上似乎写过这类花的花语。

 

青年捻着那朵花,轻轻旋转着,目光微沉。

 

“永不相见……吗。”

 

END

评论

热度(2)

©苍蓝晨曦_Q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