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晨曦_QR

一些水仙爱好者,我R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微博同名,欢迎来戳

RQ夫妻相性一百问

RQ夫妻相性一百问

重制版重制版重制版!【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鉴于目前的设定同第一版差别巨大,R生日来临在即,故弄此重制,旨在秀恩爱撒狗粮完善细节(ㅎᗨㅎ)当然为了防止死于非命曦子我坚决不当主持人,所以这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曦子家专业苦力伽翎·洛先生了_(:D)∠)_洛先生如果意识到什么不得了的可怕的事记得绷住表情啊:)

以下简称R, Q, G。

 

记录员/苍蓝晨曦

 

 

 

1 请问您的名字?

G:……

R:……

Q:……

G:那啥,你们继续?

R:坷忒·R·密切斯特。

Q:奎娜·坎尼·密切斯特。

G:【似乎感觉到了某人的失望,嗯一定是我的错觉。】

 

年龄是?

R:不知道,不记得了。

Q:我也不记得了。

G:……好的。

 

性别是?

G:文字上是无法显而易见的。

R:……男。

Q:女。

G:……这气氛咋这么压抑呢?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R:嗯……冷漠?

G:不是你咋每次这种问题都是疑问句?

R:因为我没考虑过这种问题。而且观念不一样,我需要把一些说法翻译成你们的三观。

G:……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夫人呢?

Q:嗯……选择性冷漠?

G:………………我该说不愧是学术型头脑?不对啊你俩组团玩我呢?

Q:哈哈哈你之前不是嫌气氛压抑吗?

G:气氛不是这么活跃的呀夫人……【欲哭无泪.jpg】说好的八面玲珑伶牙俐齿呢?

Q:这些技巧我很久没用过了啊,毕竟跟着坷忒混不需要这些弯弯绕绕嘛【笑。

G:缇你看看你!

R:我怎么了?

G:……算了没什么,下一题。【秒怂.jpg】

 

对方的性格?

­­R:有点自卑,容易害羞,总体上很活泼。

Q:很冷静,很温柔,很果断,很安静,很……

G:虽然打断了很抱歉,但是为了防止时间过长只能请夫人停下来。

Q:这样啊……

G:【为什么我感觉到了浓厚的失望?】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Q:大概是摩咭特三千九百多年的样子?地点我记得的一片荒漠上。

R:摩咭特3964年8月,摩咭特大陆西北荒漠。

G:精确到月……记得如此清楚的吗?

R:嗯,一生都不会忘。

G:果然是感情深厚啊。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Q:很狼狈,但是长得真好看。

G:……没毛病,就问有谁第一眼看到缇不会觉得他长得好看!

R:……

G:咳,到你了。

R:那双眼睛和我很像。

G:很像?

R:深处同样充满死寂。

G:我的天……你们都这么命途多舛的吗?

Q:【笑而不语】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R:全部。

G:……哦。

Q:哪都喜欢~♥

G:一瞬间觉得夫人被曦子附体了是我的错觉吗……

Q:没毛病哦?虽然那位某些方面神经质了些,但她确实是很爱坷忒呀。而我也很爱坷忒的,这方面是相通的。

G:……被夫人如此疯狂倾诉爱意有何感想?

R:习惯了。

G:你们每天都这样如胶似漆的吗!?

R:【但笑不语】

G:【嘶我要被缇这千年难得一遇的笑给闪瞎了,果然爱情的魔力就是不一般。惹不起惹不起。】

 

讨厌对方哪一点?

G:我知道你俩肯定要说没有!但请你们尊重一下这些问题,麻烦挑一个喜欢程度最低的一点谢谢,

R:有时想太多。

Q:有时太冷酷。

G:【大概是我的理解不太对吧,为什么我觉得这俩依旧在变相秀恩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R&Q:当然。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Q:坷忒,有时候会叫亲爱的。

R:奎娜。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R:随便,她愿意怎么叫就怎么叫。

Q:嗯嗯我也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R:高加索犬。

G:一般来说不是都把自家妻子比喻为金丝雀百灵鸟之类的吗?怎么你这画风如此诡异?

R:你见过可以一招封喉,收首级跟割麦子一样的百灵鸟?

G:……是我肤浅了。夫人呢?

Q:狼。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R:看她那段时间想要什么。饰品,服装,书籍,装置,无论什么,只要她想要。

G:果然是无条件宠溺啊。【而且还有钱。】

Q:书,或者在某些世界看到的新奇的武器,或者亲手为他做一样东西。

G:这边也挺厉害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R:什么都行,她开心就好。

Q:没有特别想要的,坷忒送的都喜欢。

G:【我明白了,这俩一般不轻易秀恩爱,一旦秀起来直接暴击。】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G:……请问这和上面第9题有区别吗?

Q:没有呢。

G:那……过?

R:嗯。

 

17 您的爱好是?

Q:刺绣。

R:看书。

 

18 对方的爱好是?

Q:看书。

R:刺绣。

G:【这俩问题放在一起真是很迷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Q:不把自己当回事!

G:嗯怎么说?

Q:这家伙哦,属于算计人可以把自己也算计进去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那种。

G:……虽然是真实在抱怨,为什么我听起来那么像撒娇??

R:她是在撒娇。

G:???你们平时是这样相处的吗?夫人给人的感觉应该是稳重那一类的吧?

Q&R:不能吗?

G:……对不起我僭越了。缇呢?

R:没有。

G:……好的我明白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R:制定计划把自己放进去。

G:说实话我觉得夫人会这样绝对是被你弄怕了,比如那次爆炸。

R:我知道。

Q:你知道你还不管我,哼。

R:你不相信我吗?

Q:……【嘀咕】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R:你相信我吗?

Q:相信。

R:而我相信你,既然如此,你也是相信自己的。

Q:【低头捂脸】好了我知道了啦。

G:【这手偷梁换柱真是绝妙。】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Q:老夫老妻模式。

G:【上万年的老夫老妻,没毛病】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Q:3966年花灯节的节日集市。

G:诶哟,这不是刚巧年后吗?

Q:对呀,特地挑的日子呢。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R:宁静。

Q:温暖。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R:亲吻。

Q:在烟火之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G:你们这老夫老妻之间还有约会这种活动?

Q:不能这么说,我和坷忒天天都在约会呀。

G:……你家夫人这么说?

R:嗯,那便是吧。

G:【嘶——我需要一副墨镜,这两位有点太闪了,饶是我也架不住】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R:顺着她的心愿来,满足那天的一切愿望。

G:去天上摘颗星星下来?

R:她想要的话。

G:【……我忘了这家伙真的做得到……】

Q:做蛋糕、做礼物、安排各种活动……

G:嗯我们都懂,毕竟缇的生日被誉为是时空回廊馆的新年。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R:我。

Q:【真要说的话应该是我才对……】

G:诶咦我怎么闻到了一丝分歧的味道?

R:看你怎么算。

G:?

R:单看奎娜现在的身份,是我先。如果看这个灵魂,是她先。

G:等会我有点混乱……看灵魂?转世??

R:嗯。

G:你们第一次见面到底是什么时候??我是说灵魂层面上的。

R:按摩咭特的历法算,大概是2300年左右。

Q:为什么这个也记得……?啊……!

R:嗯。

G:???【我怎么完全无法理解他们在说什么?】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R:没人能带走她,死神也不行。

Q:无论天堂地狱,无论生与死,我都将与他同行。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R&Q:当然。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Q:相信我……之类的,坷忒这句话一出来就代表着下定决心了,就算是我也没办法改变。

R:我们是一体的,类似这样。

G:从这我们就可以看出某位到底有多喜欢一个人扛事。

Q:就是!

R:……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R:不会怀疑。

Q:坷忒不会做这种事。

G:这只是个假设……

R&Q:没有假设。

G:……好的,下一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R&Q:不允许。

G:【看了眼下一个访谈的访谈对象】……好的我们继续下一题。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R:定位,确定情况。

Q:利用源法阵到他那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Q:眼睛。

G:同意,缇真的是我见过的眼睛最好看的人,你们家族的基因都这么好吗?

R:嗯。

G:【羡慕.jpg】你的回答?

R: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Q:这种词搭在我家坷忒身上,你觉得会是什么?

G:我明白了您不用说了,这种话题我们留到后五十。缇呢?

R:肆意。

G:……啥?

R:解开一切束缚,不在意任何人与事,只为她自己而舞。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R:没有。

G:……哦……夫人呢?

Q:在他的计划执行到关键点时。

G:【我明白了,这大概就是老夫老妻吧。】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R&Q:有,擅长。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Q:他在我身边,我就很幸福了。

R:嗯。

 

39 曾经吵架么?

Q: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Q:当然是因为他又把自己置于险地!

G:对于缇来说,真的有“险地”这种地方吗……

Q:对他来说,断胳膊断腿是小伤,你觉得呢?

G:【目光转向另一边.gif】

R:……

 

41 之后如何和好?

R:退一步。

G:能屈能伸,干净利落。

R:……

G:咳,对不起失言了。【怂.jpg】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R&Q:嗯。

G:话说就你俩现在的状态,还有转世的可能吗?

R:我没有,奎娜有。

G:噢……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Q:时时刻刻。

R:嗯。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G:啊,缇出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困惑表情。

R:我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特别的事。

Q:因为根本不需要“表现”,所有的举动都是自然而然的。

G:所以才是时时刻刻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R&Q:没有。

G:我想也是。

 

46 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R:……

Q:……

G:怎、怎么了?

Q:留爱人一人在世上是很残忍的。我说过的,无论生与死,我都将与他同行。

G:所以比起先后,你们更愿意……一同离去?

R&Q:【点头】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R&Q:有。

G:诶,个人空间还是要有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Q:我还不够强,我还要再努力一点才能更加自信地站在他身边。

G:但是缇已经认可夫人了啊。

Q:不够。我想要当我在坷忒身边时,他永远不用分神来确认我的安危。我想成为的是他的盔甲,而不是会被别人利用的软肋。

G:夫人这般决心……?

R:我知道。

G:作何感想?

R:我始终在。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R: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R&Q:当然。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G:在我姐这么多年的荼毒下,我记得这两个字是用来形容同性伴侣间上下关系的吧?夫妻这边怎么用?主导权在哪一方吗?

Q:……大概?

G:所以你们?

Q:当然是坷忒啊,再性冷淡那也是他啊。

G:【触不及防知道了什么,话说这家伙原来真的是性冷淡啊。】

R:……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G:……我觉得这个问题和下一个问题都不用回答了,夫妻之间问这些意义何在?你们意下如何?

R:过。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G:过。

 

54 初次H的地点?

R:那时在摩咭特的暂居所。

 

55 当时的感觉?

R:没想法,奎娜觉得舒服就行。

G:……这还真是性冷淡啊。夫人呢?

Q:嗯……挺舒服的,而且愿望达成了很开心。

G:诶哟?

Q:虽然他先告的白,但我先看上他的嘛。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R:和平常不一样的美。

Q:挪不开眼的性感。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Q:早安。

R:早安,身体感觉如何?

 

58 每星期H的次数?

Q:正常情况下1-2,多一点3-4,坷忒如果很忙的话可能没有。

G:每周还有1-2,看来你家先生性冷淡还不到要去治疗的地步。

Q:?治疗什么?

G:这太严重了会是一种病吧?

Q:神代的身体怎么可能生病?

G:啊不会吗?

R:不会。

G:噢……【所以是心理问题吗???细思恐极.jpg】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R:【看奎娜】

Q:【视线游离】嗯……3-4次吧?

G:说真的……这种情况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冒昧地问一句,你们性生活和谐吗?

Q:和谐呀。如果我想要坷忒就给啊,他技术又好,怎么会不和谐?

G:咳、咳咳咳。【被自己口水呛到】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R:正常的。

Q:你情我愿的。

G:【配合夫人加的这一句……怎么觉得更细思恐极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R:脖子。

Q:身体侧边。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R:腋下到腰侧那一块皮肤。

G:这么细致?

R:不然?

G:【扶额】对不起,我只是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我妻子。夫人呢?

Q:颈侧,尤其是左边。

G:【好的这边也挺细致的。】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R:世间万千比不上那一眼的温度。

Q:情欲是最强的增色剂。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R:不感兴趣。

Q:一般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体位?

R:面对面。

 

66 您想尝试的H做法?

R:我没想法。

Q:我也没想法,正常的就行了。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R:都有。

Q:也可以同时进行。

G:……共浴之类的?

Q:这是一种情况,我有时会直接进去。

G:【悄悄凑到R身边】你家夫人这么豪放的?

R:那一般是她想恶作剧的时候。

G:【我还是不要知道是什么恶作剧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R&Q: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R:嗯。

Q:有。

G:毕竟活了那么久……嗯,不过也正常,谁也不能要求自己喜欢的对象一定是初恋。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R:反对。

Q: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R:我会让他后悔活在这个世上。

Q:【灿烂笑】送他一份列星拷问豪华套餐。然后把他对坷忒做的事以千倍万倍回报过去,然后让他明白什么叫十八重地狱,然后……

R:冷静。

Q:哼。

G:【隐约察觉到什么但还是】是呀夫人,缇那么强谁能强了他?

Q:谁敢?!

R:没人敢,冷静。【顺毛抚摸】

Q:【冷静了。】

G:【啊,爱情的魔力。】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R:没有。

Q:没什么好害羞的。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R: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Q:扔出去。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R:嗯。

Q:应该是挺好的。

 

75 那麽对方呢 

R:挺好。

Q:超好。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R&Q:什么都别说。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R:欢愉。

Q:笑。

G:笑?

Q:那一瞬间我觉得就算下一秒化为虚无也无所谓了。

G:毕竟某位长年扑克脸嘛。

R:……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R&Q: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R&Q: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R:不怎么办。

Q:我应该怎么办?

G:呃我也不知道,貌似有一种说法是性欲是与爱意呈正相关的?

Q:哦,这不适用于我家。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R:令人作呕且不入流的行为。

Q:恶心。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R&Q:没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R:没有。

Q:都是在房间里。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R:一般都是她主动。

Q:嗯。

G:我好奇缇有主动过吗?

Q:屈指可数吧。

G:这样不平等真的好吗……

Q:啊,其实我的欲望也就比坷忒高一点而已,所以也差不了多少。

 

85 那时攻方的反应?

R:顺势而为。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Q:没有。他就算是生气把我按着亲也不会走到上床那一步。

G:醉酒呢?

Q:先不说现在还能不能把他灌醉。坷忒酒品超好的,喝醉了一不说胡话二不发酒疯,直接倒桌上睡,不会有那个情形。

G:啊……说的也是。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G: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R:下一题。

G:【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R&Q:当然。

G:【果然是之前那次精分访谈里曦子说到的‘技能’……】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Q:不会。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R:大概是一千多岁吧。

G:噢,一……一千多??!

R:嗯。

G:敢问您守了一千多年,是为啥突然……?啊,如果不方便透露就当我没问。

R:嗯。

G:【等了半天没下文】……那夫人呢?

Q:十六七八?

G:【嗯这边正常多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R:不是。

Q: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R&Q:嘴。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R:嘴唇。

Q:眼睑。

 

95 H中对方做什么最高兴?

R:……拥抱吧。

G:难为你从一个本就感官冷淡的行为里挑出一个最喜欢的。

R:……

G:我错了。夫人呢?

Q:笑。

G:不限于在这个行为中吧?

Q:那当然。

G:缇听到没,没事多笑笑,你家夫人这么盼着你笑。

R:……我尽量。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R:没什么想法。

Q:我家先生真好看~

G:……【没毛病。】

 

97 一晚H的次数是?

R:一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R: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R:连接伴侣的纽带之一。

Q:对象不是坷忒就不行的行为。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R:我的爱人只是你,你的爱人也只是我,如此而已。

Q:无论天堂地狱、生死存亡,我都将与你同行。

G:感谢两位的配合!好的我去下一个访谈了……

 

 

END

评论(4)

©苍蓝晨曦_Q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