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蓝晨曦_QR

一些水仙爱好者,我R宇宙第一不接受反驳。
微博同名,欢迎来戳

和上边八位一米八多的哥哥们相比,身高不过一七零、还总是叼着根类似棒棒糖的东西的小九——芮斯——就像一个洋娃娃。

所以回廊学院的学生们总会忘记,这是和那八位流着同样的血、危险程度不相上下的角色。

“她要是没带着糖,就离远点,不要凑近去送死。”——来自校学生会会长的忠告。


天知道我最开始只是想凸出我芮斯小姐姐的美丽与可爱的!为什么的我的手就忍不住要去加那些特效呢_(:зゝ∠)_

不过,啊~我的芮斯姐太美了,无法拒绝,请吃了我【不【x

评论

热度(15)

©苍蓝晨曦_QR | Powered by LOFTER